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悬溺03

刚成年的小鲛人哪经历过这些,他满脸通红,尽管是把脸望向另一边,可是那红的出奇的耳朵,瞬间出卖了他。女子看着他那娇羞的样子,在心里轻笑。她不知道的是,她真的喜欢上了他,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傻子。


春天已然来临,而少年为他心爱之人准备了惊喜,他牵上她的手,带她来到了一片樱花林中。

“这里真好看,我们每一年都来这里好不好呀。”

她望向他,他也正好望向她,二人眼中满满都是爱意。

“好”

少年应着她,他捧起她的脸,在她的额上落下一吻。他们寻了一片草地在上躺着,一起仰视着这片美丽的樱花林,她抱着他,她贪恋着与他在一起的每时每刻,她比谁都更加珍惜这份感情。可这却是‘暴风雨’来之前的宁静。


“今天我们去哪里呀?”

“姐姐跟我来。”

她被带到了那片熟悉的海边,海浪依旧乐此不疲的拍打着礁石。

“姐姐想不想看看我生活的地方。”

“啊?可是我...”

她有点被少年的话惊到了,可看着少年的欢喜的模样,并没有接着把后面的话说完,其实她很怕水,那天就是因为自己贪玩,不小心呛了水,还好被他所救。少年看出了她的顾虑,他怎会不知道她怕水,毕竟她是他救的。

“放心姐姐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他给了她承诺,她相信他,因为她的小傻子,从来不会骗她。


少年带着她向下游着,而她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地方,她拉住了他,四目相对,这一刻,她也不想管以后会怎么样。就现在,就她和他,她也想真正为自己活一次。

她吻上了他的唇,他先是有一丝诧异,而后便热烈的回应着她,在蔚蓝色的海底,交织着两个身影,是一对恋人对彼此深沉的爱意。

“姐姐,不要离开我。”

“好,阿锦乖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少年紧紧的抱着她,不知是不是睡梦中的呓语,她也认真的回答着他。


这一切被一个人死死的看着,这个人是她的同门小师妹。

“阿姐,你可不能再这么犹豫了,是时候出手了。”


而海底的宫里却是另一番景象,陛下一脸笑意的看着二人互表心意,频频点头。在一旁的小虾小蟹也偷着笑。


(作者碎碎念:磕CP怎么能少了咱们老陛下,走在吃瓜的前线)
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