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悬溺04

小师妹气愤阿姐轻易就被一个男人勾去了魂,她决定用她最拿手的那一份毒,小鲛人,等着瞧吧,好戏好在后面呢,小师妹偷偷将毒下在水里,亲眼看见那鲛人喝了进去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做的这个秋千呀,还有樱花树。”

“姐姐喜欢嘛。”

“喜欢。”

少年一脸笑意推着秋千,她看着他的笑脸,不自觉的也笑着。他每天都在为她准备惊喜,他认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要一门心思的对她好,他喜欢看她笑,她的笑能消除他一天所有的疲劳。


“阿锦,你看。”

女子指着正在落花的樱花树,没有察觉到他推着秋千的手突然停了,不适感的感觉让他倒在了地上,她回过头去,看到了地上的少年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她看着她的样子,像是中了某种毒,可是她不敢确定,她拉起他的袖子,看到了熟悉的印记。她确定了,是她,她的小师妹,她来提醒她是时候出手了,可是她看着他痛苦的样子,还是不忍心要帮他解毒,其实这个毒不难解,可是偏偏就这个毒,她没有学会,她还是决定要试一试。


学艺不精的她只能将毒解到七八分,自己也受了伤,她咳出一口血,倒在了地上。

“对不起,阿锦。”

少年的毒虽然解了七八分,但终究还是抵挡不住这毒,他握着她的手,也倒了下去,他从未怪过她,以前也好,现在也罢,他只会一日比一日爱她。


“你醒了,阿姐。”

“你来了,为什么要这么做。阿锦,阿锦呢?”

“别白费力气了,我的好姐姐,他我要定了,姐姐既然下不去手,就好好待在这里。”

她死死的盯着她的小师妹,她的手脚都被绑住了,只能看着小师妹变幻成她的样子离去,她没想到这一天来的竟然这么快。


地牢内,少年被绑在架子上,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,而他们想要的是鲛人的心,听说是可以让人长生不老的东西。这种东西普通的利器是挖不出来的,得让鲛人心甘情愿的给出去。

“阿锦,很疼吧,你乖乖的,就不会疼。”

少年看着眼前的女子,不,这一定不是她,她不会这样对他。他平日受伤是不可避免的,可是她总是会很心疼的看着他,安慰他。


另一边,她还在想办法将绳子解开,阿锦,对不起,我还是没能保护好你,她不断自责着自己,终于解开了绳子,阿锦,你别怕,我来了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