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我们之间是天意03

“父皇,你怎会突然病逝..”

“皇姐,你哥哥做的那些事,想必你比我更清楚吧”

“昭然,哥哥不会做那样的事情”

可昭然的话还是让她一愣,这让昭然逮住了机会,推了她一把。


她没有倒,一直有力的手扶住了她的腰,把她抱在了怀里。她抬头,是哥哥,还是...昭然口中那个残忍的人。

“夏儿,没事吧”  “你又算什么东西”

“你做的那些事,迟早有一天都会知道”

“那又怎么样”

阿锦凶恶的眼神望向昭然,昭然自是气不过,可又能怎么样。夏儿不敢相信这些话是从他哥哥嘴里说出来的,自此,这件事她始终心存疑虑。


阿锦正找着书卷,听到了一丝响动,是她来了,身后那人掏出了一把刀,向他刺去。阿锦闪身一躲,捏住了她的手腕,把她推向门沿,而刀离她的脖子就差一点。

“我的夏儿长大了,学会用刀了”

“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

面对夏儿的质问,阿锦将刀扔向一旁,他也怕这刀会伤了他的夏儿。

“是真的又如何”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”

“我这都是...为了你啊”

“你简直是疯了,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?”


夏儿刚准备离开,却被阿锦一把带走,他把她关在了宫外的一所屋里,夏儿,你不是说会永远陪着我吗,你不可以走。


“夏儿现在在干什么?”

“公主现在睡下了”

阿锦向侍女问了夏儿的近况,便进屋去看她。阿锦看着她的睡颜,是亲兄妹又如何,夏儿,你是我的永远都不能离开我。阿锦的手划过她的脸,轻轻的将她的手拿起吻了吻。


阿锦走后,夏儿睁开眼睛。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你呢,阿锦,那件事,其实是我做的...

(几个月前)

“公主饶命啊”

“废物,你竟敢让哥哥娶南阳公主,你留不得了”

“就用你来留住哥哥吧”

这件事没有任何人知道,而这人便是二皇子那时“害死”的人...


阿锦,我会永远陪着你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