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我们之间是天意02

说来也巧二人的生辰都在夏日,每年这时他们的生辰都是一起过的,今年当然也不例外。


“哥,我来了”

“生辰快乐”

这句话二人同时说出口,亲兄妹的心灵果然是想通的,准备的礼物是两个一样的平安锁,他们看着手里的东西相视一笑。

“谢谢哥”

夏儿拿走阿锦手中的平安锁,将自己手里的塞进他手中,便跑开了。


“今日锦皇子被陛下召了去,陛下的脸色可难看了”

“听说这锦皇子害死了人”

流言一瞬间传遍了宫内,很快便传到了夏儿的耳朵里,她偷偷的来到门外听里面的谈话。


“父皇”

“混账你看看你干的好事”

“儿臣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”

“行了,来人,传我令,二皇子办事不力,撤除所有职务”

“是,儿臣告退”

“哥哥,他...”

夏儿不忍心看着她的哥哥伤心,决定带他出去散散心。


“哥,你就不要再生父皇的气了”

“夏儿,哥哥只有你了,别离开我”

“好”

夏儿笑着给阿锦扇着凉风,而阿锦躺在夏儿的腿上小憩。其实他们身边有彼此,怎么样都不算很糟。


“哥哥,今日夏儿带你去个好地方”

“好,跑慢点,小心摔着”

“哥,你看这里是不是很漂亮”

阿锦笑着在她身旁跟着,是啊,好漂亮。指的自然不是风景,而是眼前一直陪着他的女子。


“哥哥”

“夏儿,你去...哪了..”

夏儿拿着一束刚刚采的花走了进来,阿锦一眼就看到了夏儿脸上的伤痕。

“夏儿,你的脸”

“不碍事的哥哥,对了,我给哥哥采了花”

“是何人所为”

“没事的,只是路上遇到了....”

阿锦的手放在伤处,不敢触碰,生怕弄疼了她。他不关心那束花,他如果再不变的强大起来,他所爱之人会受伤,甚至....


第二日阿锦便进了宫,一步一步走上台阶,看着这偌大的皇宫。当晚,皇宫每处都很安静,除了皇上的寝宫。

“父皇,别怪我”

“逆子”

“来人,父皇病逝,遵从遗诏,继位于我”

皇上的驾崩朝堂不免会有动荡,可这又如何,夏儿,哥哥这回有能力保护你了,一定不会让你再受到伤害。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