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我们之间是天意01

清平六年


“我猜这次一定是个公主”

“不管是公主还是皇子,朕都喜欢”

说罢,皇上便拿着一块糕点喂给皇后。

“那阿锦呢?是想要妹妹还是弟弟?”

“阿锦和母妃一样,也想要个妹妹”

后花园内是他们的欢声笑语,也是对即将来临的小生命满满的期待。


夏天来临,天气变得愈来愈热,临盆的日子就要到了,全宫上下都忙的不可开交,当然更着急的还是皇帝,每每下了早朝就赶去了皇后的宫里。


“快,皇后难产了”

“什么?你们无论如何都要让皇后平平安安的”

门外不断来回走动的皇上变得更加焦急,屋里皇后额头不断冒着细汗,比起自己的生命,她更想让这个孩子出生。


终于,一声啼哭吸引了大家的注意,皇上带着阿锦进入房内。

“陛下,是位小公主”

“好好,朕的皇后你辛苦了”

“母妃辛苦了”

她轻笑着摇摇头,示意着并不辛苦,反而看着两个孩子的脸觉得很幸福。

“阿锦,这是你的妹妹,你要...好好照顾她”

“母妃,我答应你”

她摸着阿锦的脸,撑着最后一点力气将话讲完,听到了阿锦的话,她的手垂了下去..


清平十二年


“哥哥,你看下雪啦,哥哥怎么哭了?”

阿锦撑着伞,蹲在夏儿身前,夏儿把阿锦脸上的泪轻轻擦去。“母妃,夏儿长大了,她很乖,也很听话,你放心吧。”他一直将母妃的话记在心里,从未忘记。

“哥哥没事,夏儿,哥哥会一直陪着你”

“夏儿也会一直陪着哥哥呀”

“好”

他看着夏儿开心的笑容,自己也笑着,夏儿,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
清平二十四年

转眼二人已经长大了,今日公主又偷偷跑出宫了,阿锦不知听到这话多少遍了,只好交代一下然后出宫把她“抓”回来。


宫外,夏儿一边哼着歌,一边吃着刚买来糖葫芦,一抬头,看到阿锦正站在前面。

“夏儿,又跑去哪玩啦”

“哎,哥哥”

阿锦装作要惩罚她的样子,夏儿把糖葫芦往身后一抛,跑过去抱住了他。阿锦宠溺的摸着夏儿的头,他又怎么会舍得罚她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


(糖葫芦:真的没有人为我发声吗)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