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悬溺05

“不要,阿锦。”

她用最快的速度跑向牢房,可是还是来晚了一步,她看着阿锦躺在地上,马上过去抱起了他。

“阿锦,都是我的错。”

“我不怪你。”

少年温柔的拭去她脸上的泪水,依旧用笑意让她安心,可是这种情况,她又怎么会安心。


“阿姐,这鲛人都成这样了竟还留了一口气。”

她气愤的看向小师妹,小师妹自然是不想再管这些事情,她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,还要想着如何交差,说罢便离开了。


“阿锦,你不是鲛人吗,你不会这么轻易的死掉对不对。”

“姑娘,你想救他?”

她抱着他的身体,这时一位白头发的老人从他们身后出现,慈祥的看着她。

“你是?”

“我是谁并不重要,我这里有可以救他的药。”

“帮我救救他,求你了,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。”

“决定好了吗?”

“决定好了。”

“这药会让你们命运相连...”

老人的话还没有说完,药直接被抢去塞进了少年的嘴里。现在的年轻人性子真急,算了,这药的副作用也不会伤到你们。


“你不必太担心,他一会儿便会醒来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
三百年后

“姐姐。”

少年偷偷的环住眼前人的腰。

“都几百年了,还这么粘人。”

“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少年将头埋在她的颈窝,虽然这话她也听了几百年了,可是她还是会心动。


“还记得这里吗?”

“当然记得。”

二人站在海边,看着如今的大海。少年的手偷偷的向她的手移去,她看向他,就像那日表白心意一样,少年的头侧着,耳朵的红晕已经出卖了他。


她以前怎么没发现,他竟这么可爱。她牵起他的手,这次,应当是永远了。不过,她总感觉那老头给的药怪怪的,可是她看着眼前的少年,觉得这样其实也不错。


还好,最后还是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