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浅浅啦_

文笔不好,写的文在b站有视频哦~

悬溺01

“小皇子已经成年了,是该去岸上历练历练了。” 

“陛下莫要再考虑了。”

“是啊,是啊。”

下面七嘴八舌的议论让坐在高位的陛下晕了头,示意身旁的小蟹,把那刚成年的小皇子领了过来。此时议论纷纷的大臣们没了声音。


“锦儿,你已经成年了,父皇想让你去岸上历练历练,你可愿意?”

“回父皇,锦儿愿意。”

小皇子的话让在场的各位都很震惊,反而陛下多了一份担心,作为父亲担心也是理所应当。


“锦儿,你要知道,岸上的人都很危险,个个都很会骗人。”

“爹爹就不要担心我了,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“那过几日,我亲自送你上去。”

“爹爹就放心吧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“陛下可真是心疼小皇子啊。”

“小皇子也是懂事,刚成年就要去的历练,竟一下就答应了。”

门口的两只小虾听着父子俩在里面说的话,小声的议论着。


转眼到了上岸的日子,小皇子依旧听着陛下的絮叨,大臣们也纷纷来送小皇子,与小皇子道别。

“爹爹,你和大家回去吧,你放心吧。”


小皇子看着大家一点一点的离开,转身变露出了笑容,哼着歌,开始往岸上走,其实他早就已经看腻了水下的景色,他终于可以到岸上了玩了。他边想边在岸边走着,发现前面竟有一名女子躺在岸边,似乎是溺水了。

“她这是怎么了,算了,不管了,还是先救人再说。”


他把她抱到上面一点的草地上,心里想着爹爹的话,爹爹说过岸上的人都很危险,不过,她很好看,是他在水下从未见过的绝色,他俯下身来正准备好好看看她时,她醒了。


她睁开眼睛,立马坐了起来,诧异的看着眼前的这位少年。他穿着深蓝色的衣服,有着淡蓝色的头发,长相嘛,还不错。可是他刚刚是什么意思。

“你醒啦。”

“我救了你诶。”

“哎,你怎么不说话啊”

少年清朗的声音很好听,可是这也不是他耍流氓的理由啊,他就这样自顾自的说着,可是她并没有理会他,而是愤愤的瞪了他一眼,转身便离开了。而留下的少年一脸茫然,心里想着人类可真奇怪,我明明救了她。


此时陛下在用水晶球看着这一切,扶额叹气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随后,他让他的姐姐去与他讲一讲人间的交友礼仪。


(作者碎碎念:这老陛下不是说着岸上都是坏人嘛,心口不一的老爹~)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